唉,又没操成。

嘿这儿尋柳❤
双花不拆可逆党
热衷于搞大事热衷于立flag
但是每次都死在摸鱼上_(:з」∠)_

想看乐乐哭

好吧其实是我想哭

哭死

time2前41没抢到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大佬们的手速实在是太快了……

我瞅着估计两三秒前41就没了……





【张佳乐你没事吧,经理也就那么一说,别在意。】

【大孙快给我纸!这个时候只要安静的递纸就可以了!欸大孙你说我们啥时候把经理的号给爆掉怎么样?】

悄咪咪的一个放飞自我,乐哥粉大概得打我

放飞自我的ooc

其实我觉得,男生会哭,很正常,啊……

哭包乐其实,也很可爱啊……!

情绪一激动上来被感动了或者被气的哭了,很可爱啊这样的

但是能哭不代表娘软不爷们啊……

像我,泪腺特别发达,稍微被长辈老师说一下或者情绪有点不对我眼泪能瞬间掉下来

然而我的内心毫无波动,心里翻白眼一点都不care然而眼泪止都止不住的,是我……

乐乐性格那么浪漫,偶尔来一发掉眼泪也可以啊……


哦我大概可以看见,掉粉现场……?

啊这个还是人体练习

感觉自己的坐姿画的诡异又单调

哭死


评论(5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